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倒數 里約動員500人舉行反恐演習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20: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過20天巴西奧運就要開幕,體育場館正在進行最後階段趕工,為了維護選手和觀光客的安全,當局在里約熱內盧舉行反恐演習,模擬火車站被武裝分子闖入攻擊和安置炸彈,共有500人投入參與,規模浩大、場面逼真。

幾名武裝分子在列車附近大肆開火,一群軍警從旁埋伏前進,甚至從直升機上垂降衝進去拯救人質,這不是拍電影而是反恐演習,夏季奧運即將在巴西登場,當局16日在里約熱內盧大規模演習,模擬火車站遭到恐攻和放炸彈,總共動員大約500名鐵路員工和軍方部隊,場面逼真。

 

奧運區域安全協調人山姆帕歐:「我們目前是黃色警戒,意思是廣泛增加資源,所有維安部隊也會更加注意,如果有確切的威脅和巴西有關,就可能會升到橙色或紅色警戒。」

全球籠罩在恐怖陰影底下,舉辦盛大體育賽事的巴西自然不敢大意,為了保障1萬多名體育選手、相關人員和遊客的安全,巴西部署8.5萬軍警,是2012年倫敦奧運的2倍,也積極與外國情報單位合作,共享資訊和應變策略。

音樂圈也沒錯過這場年度盛會,久未發片的美國歌手凱蒂佩芮,公布最新作品《Rise》,就是為了奧運創作的宣傳主題曲,充滿希望與蛻變的能量,目前各體育場館正在進行最後趕工,當局希望做好準備,迎接全球各地50萬名觀光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恐攻#維安#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1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