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擁歐洲雙冠 C羅可望問鼎FIFA金球獎


發佈時間:2016/07/13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21:2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抱回國家史上第一個大賽冠軍,葡萄牙足球隊回到里斯本慶功,隊長C羅在決賽時弄傷左膝,必須休息4個禮拜,不過他還是被看好,有機會再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這可能是全世界,最美麗的風景。葡萄牙小朋友安慰著落淚的法國大人。是什麼事能讓大家忘了仇恨,不分彼此的擁抱?

 

球賽主播:「羅納度太驚人了,C羅為葡萄牙進球。」

足球,就是足球!剛結束的歐洲國家盃,葡萄牙抱回國家史上第一座冠軍盃。葡萄牙隊長C羅在首都里斯本,見證了另一種美麗的風景。

C羅球迷:「2014年我們為C羅哭泣,今年我們和C羅一起哭泣,但這一次是喜極而泣。」
 

葡萄牙前鋒C.羅納度:「這麼漂亮。」

從巴士上自拍慶功遊行,C羅笑得好開心。儘管他的左膝蓋,才剛受了傷。

球賽主播:「最糟糕的狀況就是他離開球隊。」

對法國的決賽,C羅的左膝內側副韌帶出現撕裂傷,預估得休4個禮拜。只是坐擁歐洲冠軍盃和歐洲國家盃雙冠,C羅依舊被看好,能第四次獲選世界足球先生。

前法國國腳亨利:「得獎的是C羅。」

葡萄牙前鋒C.羅納度:「這讓我有動力要更努力,然後全心投入更多,我們再來看看明年我是否會在這。」

2年前的C羅曾預言,他會再次站上世界之顛。不過富比士雜誌已經先為他認證世界第一。
 

觀眾:「C羅C羅C羅。」

C羅在2015年6月到今年5月,一共賺進8800萬美元,其中5600萬來自合約和獎金,另外有3200萬來自廣告收入。是所有運動員當中,最會賺錢的一位。

葡萄牙前鋒C.羅納度:「有些人討厭我有些人喜歡我,我是最好的我生來就是要做最好的。」

生來就要當最好,C羅的人氣有多高,從這個實驗,可以略見端倪。

葡萄牙前鋒C.羅納度:「拿給我一些甘菊茶嗎?」
 

不過是來喝杯下午茶,C羅卻成了粉絲們的人形立牌。

C羅球迷:「我能跟您拍張照嗎拍照。」

短短一小時,超過108個人找C羅拍照。

葡萄牙前鋒C.羅納度:「這表示人們認同我,很棒感覺很好,這代表我是一個好的球員。」

有人覺得C羅太臭屁,也有人認為,他太愛哭。有著被討厭的勇氣,這或許就是C羅在足球場上成功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羅納度#歐洲國家盃#葡萄牙#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2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