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詐騙集團!ATM放6萬 保全機警報案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23:31

這回第一銀行遭盜領,唯一有報警紀錄的就是古亭分行,就是因為當時有名婦人到這個分行領錢,但看到另一台的吐鈔口有6萬元的白花花現金,還來不及提醒2名嫌犯,對方就落跑,通知隔壁保全,他們直覺有問題,以為是詐騙集團,趕緊報案。

身穿黑衣的婦人忙著打電話報案,沒多久警察、民眾一群人就站在第一銀行的ATM前面議論紛紛,警方甚至在人行道來回走動,企圖找人,原因就是這台ATM居然一次吐了6萬元的現金,而且嫌犯沒多久沒把錢領走就不見,當時在旁邊領錢的婦人懷疑有問題。

 

報案民眾:「第一銀行就是一次可以領6萬元,就在那邊一疊,情況很奇怪,趕快封鎖現場,要是神經大條去摸一下,就完蛋了。」

以為是詐騙集團,所有人都急忙報案,就是因為不只行為奇怪,連穿著打扮都很突出,格外讓人印象深刻。

報案民眾:「戴著口罩、穿白衣、黑褲子,然後要領錢的樣子,人家看到就很害怕、很奇怪,(婦人)就來跟我講,這是7點55的時候,他們8點就去領錢,那兩個人看到很緊張就跑掉了,他們很有警覺心,大概是做案太多。」
 

2名車手快速搭上接應車輛,種種行為不合理,加上選在晚間8點多,大費周章盜領,所幸這回有機警保全,還有這對老夫妻靈敏反應,才讓這案件曝光,目前檢調也已經解密,ATM系統的確是有2隻惡意程式駭入,導致7千萬鈔票遠端吐錢,檢警將加快腳步,聯手一一破解這驚人的犯罪手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TM#盜領#第一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124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