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我錢」!路人挨撞手機毀 騎士控「詐欺」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0 18:52

製造假車禍?9日下午4點多,一對情侶騎車行經西門町巷弄裡,指控一名路人是故意在走路邊講電話刻意挨撞,讓手機掉在地上,並要求賠償1千元,男騎士事後認為對方是「假車禍真詐財」,提告詐欺。

熱鬧的西門町鬧區發生行車糾紛,一方是行人、一方是男騎士,2人爭論不休協調要報警,但對方口氣很差,騎士一時不知所措,只能拿手機錄影自保,騎車不小心撞到人,騎士第一時間馬上道歉賠錢,但對方卻語帶恐嚇。

 

記者吳欣倫:「事發當時男騎士就是騎在這條巷子裡,但對方的手舉起來,不管怎麼閃還是撞到他的手,讓他的手機掉在地上,要求索賠。」

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下午4點多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騎士指控,穿黑衣的男子拿價值5000以上的智慧型手機,撞到地上無法開機,卻要求騎士索賠1千元,但他覺得對方是故意來撞,提告詐欺。

萬華武昌所所長黃國龍:「被害人覺得這是一起假車禍的詐騙案,所以前來報案,我們依規定受理,現在積極偵辦中,盡速追查犯嫌到案說明。」
 

這回,當事人公布對方長相,年約40歲、身高175、髮型微凸、手上有刺青的男子,如果有類似情節,千萬小心,就怕是假車禍真詐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車禍#詐財#停車場#手機#詐欺#保護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2254

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