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糾紛動粗挨告 種下潑油引燃導火線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08:24

潑汽油縱火造成1死1命危,這住在隔壁的2人有什麼深仇大恨,口角、積怨要從2年前停車佔位的問題說起,2人當時大打出手,演變成對簿公堂,李姓嫌犯傷害告訴確定,加上後來相處,為了小狗吼叫、排洩問清潔問題,常爆發口角。被害人家屬說,很有可能是前陣子雙方在談民事賠償,嫌犯氣不過才會潑汽油、點火引燃。

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要提著汽油到鄰居家中縱火,嫌犯連自己的命都賠上。

 

被害人妻子鄭太太:「之前就是(傷害告訴)民事才開庭,這樣就來縱火,我也想不到他這麼做。」

殘忍手段連被害人妻子都不敢相信,雙方口角、動粗對簿公堂,演變到最後是兩敗俱傷。

被害人妻子鄭太太:「聽到砰一聲,整個火燒很大。」
 

說起住在台中大甲的這2人恩怨,要從2年前開始說起,103年8月,李姓嫌犯因為不滿鄭姓男子拿鐵架佔停車位,雙方在巷弄內開罵;10月份為了停車糾紛協調,2人大打出手,李姓嫌犯手持工具動粗,被對方提告傷害;心中不滿因此種下,加上這幾年相處,因為鄭姓男子飼養的小狗亂吼、排泄物清潔的問題,口角不斷。

附近鄰居:「為了狗的問題吵,人家說他他就不高興,他就說人跟畜生計較。」

2人的嫌隙種下潑汽油縱火的導火線,從事傳產業的李姓嫌犯在這已經住很久,但看不慣近幾年搬來的鄭姓男子佔車位、寵物飼養問題常常爆發口角。加上對方提告傷害告訴,刑事確定在談民事賠償,氣不過選擇潑汽油洩憤。從2年前停車糾紛,2年間的不合積怨已久,變成2年後引燃汽油燒成火球,惹我就跟你拼命的戲碼真實上演。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汽油#縱火#鄰居#糾紛#停車#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05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