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繪插畫牆、裝置藝術 《六弄咖啡館》宣傳花招多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9 19:19

暑假電影強檔多,片商宣傳也花招百出,像是電影《舞力重擊》打出國際知名舞者親自上陣演出的噱頭,其中一位演員還來到台北擔任街舞比賽評審,也成了片商搶攻跳舞圈的宣傳焦點,國片《六弄咖啡館》除了在百貨公司廣場打造一間咖啡店,還在復古眷村的白牆上找人畫插畫,用裝置藝術來提高知名度。

《六弄咖啡館》手繪牆縮時攝影耗費2天,總共16小時,白色大牆變得色彩繽紛;仔細瞧瞧,這不單純只是插畫,而是為了電影《六弄咖啡館》做宣傳,4位主要演員通通被畫在牆上,看準來往人潮,要用視覺加強記憶點。

 

插畫家「畫圖的那個人Dinner」:「還是有一個青春氣息在,然後覺得如果以拍照的感覺,那還是以一個稍微繽紛一點,比較歡樂的氣氛去帶。」

不只打出插畫搶攻年輕市場,更直接在百貨公司廣場打造電影裡的咖啡店場景;隨著電影上映時間不斷倒數,片商火力全開打知名度,而同期上映的《舞力重擊》打出各式各樣的舞蹈對決,還特別請來這位被譽為法國最年輕的國際街舞大師,麥可米契參演。

曾在國際街舞比賽搶下冠軍大滿貫,讓電影增添看頭,而本人受邀擔任全球性街舞大賽台灣區評審,也因為演員背景成了宣傳焦點。
 

專業舞者麥可米契:「我在乎的是你愛嘻哈舞蹈,這也是我為什麼在這裡,大家都會帶來傳統,台灣也有傳統,把台灣的傳統和嘻哈結合最原始的,對我來說這就是台灣。」

對於台灣的美食讚不絕口,就連台灣舞者的風格對麥可米契來說也是一種學習,相互交流,拉近與粉絲的距離,也讓電影知名度大大提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弄咖啡館#舞立重擊#電影#宣傳#花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93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