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車廂爆炸! 發現長15公分破裂鋼管


發佈時間:2016/07/08 0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8 06:20

台鐵車廂驚傳爆炸,警方在車廂內找到破裂鋼管爆裂物,以及黑色帆布背包,破裂鋼管直徑6公分、長15公分,由於找不到任何開關,初步研判應是點火式爆裂物,警方不排除是人為蓄意攻擊,目前將比對車站監視器,同時台鐵也表示,8日凌晨開始會利用颱風列車停駛期間,加強各車站安全戒備。

台鐵列車驚傳爆炸,鑑識人員在佈滿煙塵的車廂中仔細鑑識採證爆炸從哪來的,警方在列車車廂座椅找到破裂鋼管爆裂物,還有一個黑色帆布袋,從帆布袋破損的情況來看,破裂的鋼管可能是放在背包裡,初步判定就是爆炸點。

 

刑事局偵五大隊第一隊長李子文:「現場的鋼管它是直徑約六公分,長度約15公分做成的鋼管,雙口用膠帶密封住,車廂裡面地上都有一些鋼管碎裂的痕跡,初步研判應該是點火式的爆裂物,因為找不到任何開關。」

根據事發現場照片,列車置物架明顯燻黑,警方不排除有兩個爆裂物。

警政署長陳國恩:「我再了解一下整個狀況再跟大家說明。」
 

警政署長第一時間獲知消息趕往松山火車站,神色凝重。初步了解,爆裂物被放在第六節車廂,而爆炸第一現場車廂被濃煙給燻黑,由於民眾指稱曾經看到一名男子手拿黑色長條,走進發生爆炸的車廂,把東西放在行李架以後人就離開行徑可疑,被列為重大嫌疑人。

台鐵局長周永暉:「8日凌晨開始,我們所有列車的停駛,因為正好有颱風,對號列車是全天都停駛,這段時間我們會加強戒備。」

成功闖關搭上列車,歹徒似乎有計畫的放置爆裂物,目前台鐵將加強戒備,同時警方也要比對車站監視器,盡速查出嫌犯身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炸#爆裂物#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6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