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裂物放行李架上 警方不排除恐攻


發佈時間:2016/07/08 0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8 01:53

台鐵車廂驚傳爆炸,警方在車廂內發現部分爆裂物殘骸,長度大約20公分,外面用黃色和黑色膠帶纏繞,從現場的白色粉末研判,警方懷疑是用鞭炮火藥引爆,不排除這是恐怖攻擊,民眾指控曾經看到一名男子手持黑色長條物品,放到爆炸車廂的行李架上以後人就立即離開,警方認為他嫌疑重大,已經調閱車站監視器要追查嫌犯身分。

台鐵列車驚傳爆炸,鑑識人員在滿布白色煙塵的車廂中仔細鑑識採證,爆炸從哪來的。警方找到疑似爆裂物,用紅色和黃色膠帶纏繞,長度大約20公分,外型看似爆竹,不排除歹徒是有計畫性的放置爆裂物。

 

警政署長陳國恩:「炮竹長型的炮竹,我再了解一下整個狀況再跟大家說明。」

警政署長第一時間獲知消息趕往松山火車站,神色凝重,初步了解爆裂物被放在第六車的行李架上,附近可以看到爆炸第一現場,車廂頂已經被濃煙給燻黑,由於民眾指稱在晚間11點多曾經看到一名男子,手拿黑色長條走進發生爆炸的車廂,把東西放在行李架以後人就離開行徑可疑,被列為重大嫌疑人。

北市消防局長:「傷亡原因現在正由警方調查當中,第六節車廂有一面玻璃破裂,所以說疑似有爆裂物警方在調查當中。」
 

歹徒有計畫的放置爆裂物,警方立即通報刑事局和警政署,到底是惡作劇還是恐怖攻擊,警方將依監視器,找出持爆裂物的男子,進出車站和車廂相關畫面,盡速查出炸彈客身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炸#台鐵#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65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