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內吃烤吐司 邊綠綠的…抹茶嗎?是黴菌!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20:54

有民眾到台中逢甲一家連鎖KTV歡唱,在自助式餐吧吃烤吐司吃了一片後覺得怪怪的,把燈打亮後才發現吐司邊發霉,明顯有綠色黴菌;當下反應,但現場主管卻告訴他,「你去醫院檢查啊、醫藥費公司會賠」,讓他們感受很差,加上吃下發霉吐司後,回家又拉肚子,把照片PO網出面投訴,KTV業者則說,目前一方面了解土司進貨實的衛生把關,一方面和消費者談和解。

白吐司、烤熱,抹上果醬,KTV自助餐檯都會有這一道,但就有民眾說自己吃到抹茶口味。吐司邊明顯綠色黴菌,這是發霉啊!當下張先生和朋友在台中逢甲這家連鎖KTV歡唱,包廂裡暗暗的沒發現,吃下肚覺得怪,燈打亮才發現,土司多了黴菌加料。

 

投訴民眾張先生:「發現怎麼綠綠的,是抹茶口味?|結果一看是發黴。」

吃下發霉土司就覺得不對勁立刻反映,現場主管卻説,去醫院啊、醫藥費公司賠,讓來消費的張先生一群人,感受很不好。

投訴民眾張先生:「他說那你要不要去看醫生,我們公司會出啊,然後連個不好意思、道歉都沒有。」
 

業者:「2天叫一次土司,會檢查一下那個土司。」

業者出面,店內維持土司的新鮮度,2到3天會進貨汰換,這會兒讓來歡唱的消費者,吃到發霉土司,會向上游廠商詢問,釐清是哪個環節把關出錯,目前已經和消費者談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烤吐司#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43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