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昏女友丟大排溺斃 香腸王殺人罪起訴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22:22

11年前在彰化和美大排裸屍懸案,檢警經過7個月偵辦,認為台中一中街香腸王沈聯旺,手段兇殘,檢察官6日依殺人罪嫌將他起訴,並請求法官從重量刑,根據了解,沈聯旺為了解決三角戀糾紛,把大陸籍羅姓女友迷昏後,要求印尼籍謝姓女友一起開車,把被害人載到彰化,並丟下排水溝造成溺斃!

今年4月,41歲的印尼籍謝姓女子被同居男友沈聯旺,台中一中街香腸王老闆打成重傷,而11年前彰化和美排水溝裸屍案,沈聯旺也涉有重嫌,經過7個月的偵辦,沈聯旺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謝姓女子女兒(2016.4.23):「他只專攻媽媽頭部,然後攻擊完之後,他還把媽媽放進冰箱裡面,啟動那種大冰箱,之後還拿東西把冰箱門擋住。」

謝姓女子的女兒出面控訴沈聯旺家暴的恐怖行徑,檢警追查也發現,沈聯旺原本跟畫面中與警方衝突的大陸籍羅姓女子是同居情侶,後來又腳踏兩條船與印尼籍謝姓女子交往,為了解決三角戀糾紛,他在酒裡摻安眠藥迷昏羅姓女子,要求謝姓女子一起開車把人丟到彰化大排下,當時找不出羅姓女子身分,經過11年警方連絡上死者前夫跟兒子比對DNA終於查出死者身分,並將逍遙法外11年的沈聯旺逮捕。

中市第5分局偵查副隊長林宏霖:「檢察官重新開棺驗屍,唾液檢體(死者家屬)送驗比對,發現與羅女裸屍有親屬關係。」

把謝姓女子打成重傷時,沈聯旺曾嗆殺一個也是殺,殺2個也是殺,性格手段凶狠,因此之後沈聯旺和另一名鄧姓女子交往,謝姓女子也不敢作聲,檢察官認為兇嫌泯滅人性手段兇殘,不但兩度聲請羈押,更請求法官能從重量刑,為死者討公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偵辦#起訴#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6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