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役軍人醉鬧捷運站! 逃票、亂噴防狼劑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02:19

酒醉想回家竟大鬧捷運站,新北市一名24歲于姓現役軍人,從凌晨1點和朋友開始喝酒,一路喝到早上8點,醉醺醺的要去搭捷運,但疑似是因為悠遊卡沒有感應好閘門沒開,他竟然翻過一旁的柵欄進站,被攔下還持防狼噴霧劑胡亂噴灑。

酒醉的現役軍人被2名員警制伏在地板上,但他抱著頭還在反抗,扭動著身體站都站不穩,想掙脫被抓住的手,甚至還想從包包裡拿出防狼噴霧劑亂扔,現役軍人喝酒醉大鬧捷運站當場被上銬,發生在這個月5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永和區頂溪捷運站,會這麼失控是因為他直接跨越柵欄進站,站務人員一發現趕快衝上前追。

記者李昱菫:「當時這名于姓男子喝醉酒想要搭捷運回家,但是他拿了卡片沒有感應到,所以他跑到旁邊的鐵欄杆直接翻過去。」

翻過柵欄馬上遭站務人員和捷運警察制止,但他不聽勸拿出防狼噴霧劑胡亂噴灑,還好沒有傷及無辜。

中正橋派出所副所長陳益俊:「他是說在永和地區跟朋友在喝酒,飲酒到7、8點左右,他的酒測值大概1.19左右。」

警方調查于姓男子當兵放假,和朋友從凌晨1點喝到早上8點醉茫茫,要從頂溪搭車往永安市場,本來只要16元,但他翻柵欄而過涉及逃票,按照捷運大眾運輸法1500元,還噴防狼劑妨害秩序,恐怕這下酒醒後悔也來不及。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防狼噴霧#喝酒#捷運#逃票#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60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