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同志警求婚片瘋傳 前男友跪求STOP又釣出另一苦主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02:19

還記得1個多禮拜前,英國倫敦舉行同志遊行時,有位值勤員警脫隊向群眾中的男友下跪求婚,感動的瞬間讓周圍眾人流下欣喜的眼淚,當時的影片、照片也在全球網路瘋傳。但現在,那位被求婚的幸福男友的「EX」,是的,他的前男友跳出來說「拜託,嘜擱傳啊」!

員警向男友求婚的消息在全球網路瘋傳,但有個人可是已經受不了了,就是影片中被求婚者的前男友「雅各」(Jacob)。雅各說他一打開社群網路,就看到上頭充斥著「ex」(前男友)的幸福消息,忍不住在推特發文,希望大家不要再轉傳前男友被警察男友求婚的照片。

根據《鏡報》報導,雅各說他真的很替前男友開心,也覺得被那樣求婚真的超棒又幸運,但他真的不想看到認識的人像病毒般出現在網路上,感覺真的很怪。對於兩人的喜事,雅各表示他也已經私底下給予祝福了。

就在雅各希望大家行行好的時候,另一位苦主居然也現身了。網友「馬特」(Matt)留言安慰雅各說,「而求婚那個人是我前未婚夫,希望這有安慰到你」,這種超展開的劇情讓其他網友們紛紛鼓譟他們「在一起算了」,可惜的是馬特已經有男友了。

雅各說,他現在正等其他員警邀他出去喝一杯,如果有朋友想認識他可以隨時密他。各位倫敦員警,準備好要跟雅各來場浪漫約會了嗎?

圖、影/《Ben May》Youtube、Jacob Twitter

▼更多相關新聞帶你看!
>>>>【「只有一個彩虹值得被重視」 Skittles換純白糖衣支持同志
>>>>【「不是可恥的事」威廉王子登同志雜誌力挺LGBT

 
>>>>【一步步邁向未來!東京連續5年同志大遊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倫敦#同志#警察#求婚#遊行#EX#浪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43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