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襲警?疑KTV酒後衝突 休假警遭砍重傷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02:19

只因為唱歌起爭執,一群年輕人真的手段凶殘,竟然從被害人背後偷襲,拿西瓜刀直接想往脖子砍,花蓮一名休假員警,3日凌晨和親戚在路上竟然遭一群惡少持刀砍成重傷,甚至親戚的手臂幾乎被砍斷,事後了解,原來當天在KTV歡唱,疑似酒後和另一派人馬起衝突,被對方騎車尾隨,砍人報復,其中2人還是未成年。

躺在床上,左手用繃帶密密實實的包著,21歲的田姓男子左手切傷,手背4根骨頭韌帶斷掉,但還好有堂弟手擋這一刀,否則卓姓員警不只這樣了。

紗布一打開,20公分長、3公分寬的刀傷,連警察也敢砍。

受傷卓姓員警:「我跟我老婆的堂弟在經過西林,好幾個人就持西瓜刀砍殺我們,他應該是要砍脖子,要讓我們死於非命。」

說這群年輕人下手凶殘,甚至犯案完還狡辯是受傷這2人先帶刀先攻擊,然而監視器拍下,年輕人騎車準備尋仇,手上亮亮的西瓜刀就是砍人的兇刀。

鳯林分局偵查隊長郭汝俊:「因為在卡拉OK之內,有因為一個唱歌的糾紛產生衝突,所以這不是一個隨機的案件,他承認有殺人未遂的意圖。」

就算唱歌發生衝突,也不該是這種要人命的砍殺,西林村青少年問題頻頻發生,周遭居民敢怒不敢言。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砍殺#西林村#西瓜刀#爭執#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9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