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4人下跪進靈堂 冰櫃前瞻仰死者遺容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3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4:20

誤射雄三飛彈害漁船「翔利昇號」遭擊中,黃姓船長當場死亡,闖下大禍的金江艦艦長林伯澤、飛彈中士高嘉駿及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等4人,今天(3日)傍晚到黃姓死者靈堂上香。4人一路爬著進靈堂,跪了40多分鐘,在家屬要求下,還到冰櫃前瞻仰遺容。

金江軍艦艦長林伯澤、飛彈中士高嘉駿及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等4人,到靈堂前就被死者家屬團團包圍,不讓他們繼續前進。最後幾經協調,黃家人同意4人可以進入靈堂,但是得爬著進去。黃妻哭喊,「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們。」

死者兒子在現場質問,是誰按下飛彈發射按鈕,但4人都靜默不語;死者兒子怒嗆,「是男子漢就承認」,飛彈中士高嘉駿才舉起手。黃妻也在現場說著,「你們都來給我看看,我丈夫被你們害成什麼樣子。」4人在家屬要求下,到冰櫃前瞻仰死者遺體,最後在靈堂跪了40多分鐘才離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雄三飛彈#誤射#金江艦#林伯澤#高嘉駿#許博為#陳銘修#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29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