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排隊!兒童新樂園設計APP 預約直接玩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02

暑假到了,北市府也全力拚觀光,不只把密室逃脫遊戲逃搬到藍色公路的郵輪上,可以在上面玩尋寶破關,創新玩法提高搭船人次,而在兒童新樂園,也為了讓民眾玩遊樂設施不用等太久,設計遊園APP,針對園區內熱門的設施可以線上預約,節省排隊時間。

開著碰碰車,你撞我、我撞你好刺激,不過下場玩之前先看看這排隊人潮,熱門設施至少要等20分以上,大熱天爸媽再有耐心,小朋友都受不了。

排隊小朋友:「排很久了,大概2小時,我都流汗了。」

台北新兒童樂園,設計貼心APP,只要手機先預約就可以免排隊,挑好場次會出現等待時間,這時候可以先去玩別的設施,不用花時間慢慢等。

民眾:「這樣才不用排隊好方便,今天這樣預約給他看就可以進來了。」

目前以樂園前3名熱門設施為主,可以使用APP預約,有碰碰車還有銀河號、遊園車和室內球池,夏天到了若想吹冷氣、玩遊戲,還有新選擇。

主持人:「我們遊戲的地點,是在大河之戀皇后號上,我們是從關渡碼頭上船。」

秘室脫逃搬到藍色公路上,在遊輪設計關卡,吸引民眾破關,爭奪金幣的航道競賽暑期限定,市府設計不一樣的新玩法,不只要玩的盡興,樂園設計APP更要大家玩的輕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密室逃脫#藍色公路#郵輪#兒童新樂園#預約#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4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