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放飛螢火蟲 遊客「百網齊發」一放就抓


發佈時間:2016/07/0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4:20

夏夜中欣賞螢火蟲好不浪漫,不過大陸河南這兩天一場放飛螢火蟲的活動,看起來卻不太浪漫,因為大批遊客,早就拿著各式各樣的網子等在旁邊,螢火蟲一飛出來馬上就被抓走!

黑暗中螢光點點,網帳裡數萬隻營火蟲就像是點點星光,但還沒等到正式放飛,民眾已經虎視眈眈。

大陸新聞主播:「為什麼這麼多人舉著網兜呀?我告訴你這些人不是來找浪漫的,他們是來抓螢火蟲的!」

螢火蟲放飛後,民眾非但沒有欣賞螢火蟲的美,還不下了天羅地網,長竿在空中揮、徒手在地上撿。

大陸新聞主播:「這邊剛剛放,那邊有人抓了,這根本是貓抓耗子,折騰著玩。」

河南這場放飛螢火蟲尋找浪漫的活動,變成不折不扣的生態災難,但在大陸類似活動不是第一次。

螢火蟲保育協會許松:「螢火蟲一般是生活在沒有汙染的環境,比較原生態的環境下,牠對環境的要求還是非常嚴格的。」

螢火蟲沒有辦法養殖,同時對生態要求嚴格,日前四川一場放飛10萬螢火蟲,就被專家批評從螢火蟲的原棲地,轉移7天後,100%螢火蟲都會死亡,如今在河南又有業者為了替商家宣傳,再度藐視保育,做了最壞示範!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螢火蟲#網子#捕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64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