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小岳香港公證結婚 李烈、黃秋生見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2:25

藝人鳳小岳和交往2年半的圈外女友,今年1月底才生下兒子,小倆口昨天(30日)在香港公證結婚,還找來經紀人李烈以及港星黃秋生當見證人,黃秋生也在微博分享夫妻倆甜蜜合照,兩人身穿白色系服裝,手拿捧花及結婚證書,深情相吻閃瞎眾人。

白色系服裝,洋溢幸福笑容,深情相吻閃瞎所有人,28歲鳳小岳和大2歲的圈外女友洪喆君交往2年半,在香港登記結婚,經紀人李烈和港星黃秋生擔任見證人,有趣的是兩人都沒準備婚戒,只好拿捧花跟帽子交換信物。

有著小麥色皮膚,她就是鳳小岳的老婆洪喆君,因為熱愛衝浪,還曾獲得國際衝浪賽女子短板亞軍 ,在天母經營餐廳,兩人透過朋友認識陷入熱戀。

鳳小岳老婆洪喆君(2016.01):「花了滿多時間 ,去教育客人說今天為什麼我們東西會比較貴。」

今年1月鳳小岳的女友挺著孕肚才在TVBS鏡頭前曝光,1月底就生下兒子,為了要幫兒子報戶口才在香港辦公證。台英混血的鳳小岳因為拿英國護照,如果要在台灣登記結婚,就必須回英國申請單身良民證明,手續太繁複,小倆口才選擇在香港領證,之後回台灣登記,而目前鳳小岳下半年還有2部電影要宣傳,短時間內暫時沒有宴客計畫。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小岳#結婚#公證#黃秋生#李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31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