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的美味 日本獨享餐具輕鬆做美食


發佈時間:2016/06/3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21:03

日本單身族群龐大,為了讓單身消費者在吃飯上更方便,推出一系列的個人用餐具,像是煎煮炒都不成問題的小烤爐,從義大利麵到小火鍋都行,還有鬆餅杯機跟烤三明治機,讓你在家輕鬆享受美食。

一個人晚餐不知道吃什麼嗎?有這台小烤爐隨便弄都好吃,把海瓜子悶熟取出,倒入湯汁、馬鈴薯、鮪魚罐頭、洋蔥,放進義大利麵蓋上鍋蓋,調到200度強火煮五分鐘,放蔬菜再加熱擺回海瓜子調味,一道海鮮義大利麵就完成了。

煮飯變輕鬆,原因在於這台小巧輕盈的爐子,雖然只有A4大小但功能齊全,煎煮炒都可以,想吃韓式料理一點也不難,加料和飯一起翻炒一下美味立即享有,或是放上章魚燒烤盤要做章魚小丸子,或是發揮創意變鰻魚燒還是小西點都沒問題。

如果想吃點簡單的,可以試試這個鬆餅杯機,把鬆餅變杯子,想吃甜或吃鹹由你自己決定,如果家裡有吃不完的吐司,也能用這一台烤三明治機,做出網路上熱烈討論網狀熱烤吐司,熱烤吐司現做現吃,酥酥脆脆口感極佳,吐司邊也不用切掉,直接放進去尺寸剛剛好,在家就能擁有咖啡廳般的享受。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具#美食#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13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