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夢者」紀錄馬雲創業 陸網友:哭著看完


發佈時間:2016/06/3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阿里巴巴推出官方紀錄片《造夢者-「馬雲和他的少年阿里」》,完整紀錄馬雲的創業史,以及如何走過失敗經歷,公開不到一週點閱率破億次,不少網友說是哭著看完的。

《造夢者-「馬雲和他的少年阿里」》:「你來打字吧,我不想要打字,電腦在中國很貴的,我不想把它弄壞,這是電腦又不是炸彈,輸入看看吧!」

你能想像嗎?創辦阿里巴巴的馬雲第一次在美國,接觸到網際網路是如此的害怕。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我輸入中國,沒有中國,沒有資訊。」

1994年馬雲到美國擔任翻譯,客戶讓他嘗試上網,這個契機讓它發現網際網路商機,因此創辦了大陸第一個電商網站,中國黃頁阿里巴巴推出官方紀錄片《馬雲和他永遠的少年阿里》,細數他的創業歷程。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在長城上面大家特別沮喪,從1995年闖到1998年年底,覺得該收穫了,但我們還是這個樣子,不知道路在哪兒,不知道該怎麼弄。」

第一間中國黃頁在北京失敗收場,馬雲輾轉來到杭州西西溼地,不為人知的過程及心酸,呈現在55分鐘的紀錄片裡。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15年前蔡崇信和我們前往美國,30間風險投資機構拒絕我們,沒有相信我能走到現在。」

2014年阿里巴巴在紐約IPO打破亞馬遜和Ebay紀錄,馬雲被視為大陸創業神話,這部紀錄片公開不到一週,看到馬雲的心路歷程,網友說是哭著看完的,點閱率破億。

圖/TechWeb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雲#阿里巴巴#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106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