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最新宣傳影片 鎖定美國舊金山、賭城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9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21:49

伊斯蘭國恐怖武裝組織ISIS發布最新的影片,點名美國舊金山以及賭城拉斯維加斯,號召聖戰士發動恐怖攻擊,自稱伊斯蘭戰士的穆斯林視美國為眼中釘,而早在ISIS之前,基地組織就掀起反美旗幟,像是波士頓馬拉松的炸彈犯,以及今年6月的奧蘭多夜店槍擊案,嫌犯都是受到基地組織啟發。

這是ISIS發布最新的宣傳影片,直接點名美國兩大城市,加州的舊金山以及內華達州的賭城拉斯維加斯。

新聞旁白:「事實上在金門大橋圖片下方寫下,挺身而出吧所有穆斯林兄弟,在他們國家內殺了那些異教徒吧!」

舊金山的金門大橋、金融區以及市中心的聯合廣場都出現在影片中,威脅攻擊意味濃厚。

ISIS宣傳影片:「馬丁。」

聖戰士手持槍械,讚揚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嫌犯,舊金山灣區西岸大城自從911恐攻後,一直都是恐怖份子鎖定的重要目標。

安全專家:「有可能是因為同事遊行的原因,有可能是舊金山代表的意義,有自由意志能參與同志遊行可以自己做出抉擇,所以可能因此在這天成為ISIS宣傳片攻擊的目標。」

反恐專家認為,依照過去ISIS慣例,只要他們宣稱攻擊,就一定會採取行動,從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到今年6月暗夜槍響,把狂歡夜店,變成大屠殺現場,恐攻嫌犯都自稱是伊斯蘭聖戰士,其實早在ISIS之前,基地組織就掀起反美旗幟?美國激進教士奧拉基,在911恐攻當時他還是屬於溫和派穆斯林,美國媒體還曾替他做過專訪。

美籍激進教士奧拉基:「伊斯蘭總和恐怖主義連結在一起,但這不是事實,伊斯蘭是倡導和平的宗教。」

但不知道從何開始奧拉基性情大變,開始激進化。

美籍激進教士奧拉基:「仇恨似乎憑空而來,但怨恨是有原因的,事實上美國謀殺超過100萬的伊拉克人民。」

沒有人確切知道奧拉基何時成了恐怖分子,他開始鼓吹仇恨對立,就像其他聖戰士一樣,奧拉基認為美國的外交政策,刻意與伊斯蘭世界為敵.美國FBI開始監視奧拉基的一舉一動,最後他逃往葉門,成為基地組織的領導人,在他的影響下各國聖戰士不斷對歐美發動攻擊。

新聞旁白:「他已經被殺了,是在2011年一場美國空襲中喪命。」

奧拉基遭美國無人機轟炸身亡,但他的恐怖陰影至今仍擺脫不去。

新聞旁白:「奧拉基現在就在網路上,上千部關於他的影片只要點擊就能看見。」

奧拉基生前以英文大談激進理念,透過網路散播是伊斯蘭激進思想的最佳推銷員。

被控支持ISIS傳教士:「我們呼籲全世界的穆斯林,燒了美國制度,燒了美國國旗。」

另一名阿富汗激進傳教士,被控支持ISIS甚至公開對美國嗆聲。

被控支持ISIS傳教士:「你們是偽善者,你們沒有原則,那就是你們美國人的問題。」

被控支持ISIS傳教士:「我認為你花太多時間在CNN的世界,在真實的世界中阿富汗人民很厭惡美國人,在真實的世界是人民說的算,不是你說的算。」

穆斯林的仇美意識從何而來?有人說來自可蘭經的基本教義,原來其中一段被ISIS等組織引用,上面寫著「我將施以恐怖,到那些不信者心中」,成了他們發動恐攻的正常理由。

ISIS宣傳影片:「阿拉會獎勵你解決那骯髒的東西,天堂正在等待你用忠誠之心來執行對付阿拉的敵人,我們只有一條命這是阿拉給我們的。」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伊斯蘭國#恐攻#激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38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