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戰2》跑宣傳 梁家輝、彭于晏情同父子


發佈時間:2016/06/2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18:33

電影《寒戰2》暑假即將上映,戲裡飾演父子檔的梁家輝、彭于晏,帥氣現身台灣宣傳,這是兩人第5度合作,感情好到戲裡戲外都情同父子。

主持人黃子佼:「歡迎父子檔,李氏父子檔。」

電影《寒戰2》:「現在的香港警隊不再是你說了算。」

最帥父子檔亮相,鎂光燈閃不停,梁家輝彭于晏五度合作同台飆戲。

藝人梁家輝:「欸麥克風別擋在嘴巴有影子。」

劇情延續第一集,兩人對手戲真不少,戲裡戲外情同父子。

藝人梁家輝:「他說我是他一個不管是生活、工作、事業上都是一個學習的對象,那我就覺得說I love you,son。」

兩人互動不難看出好交情,而續集故事彭于晏始壞戲份更重,連小動作都有心機。

彭于晏:「幫我看這個角色,所以我就加在戲裡面,就是兩隻手這樣彈手指,那時候設計原來的是吹口哨,吹寒戰的主題曲。」藝人梁家輝:「結果他不會,他不會後來就改了。」

寒戰續集,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影帝級卡司大集合,其中周潤發算是大前輩,梁家輝還曾幫他跑龍套如今風水輪流轉。

藝人梁家輝:「這次他(周潤發)完全是來給我跟郭富城跑龍套啊,最開心的是郭富城,因為他以前沒達到那個高度可以跟發哥合作嘛,這次終於美夢成真。」

梁家輝超敢講,妙語如珠逗樂全場,至於彭于晏近期常跟港星合作,被問到印象最深的還是洪金寶。

藝人彭于晏:「金寶哥就是我的師父,黃飛鴻英雄有夢,因為有他,像我跟爹地就拍的非常順利,很多動作很危險的場面,也有特別練習跟設計過。」

不論動作武打戲還是槍戰戲,這次《寒戰2》通通派上用場,加上3大影帝魅力加持就看能否衝高票房。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家輝#彭于晏#寒戰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383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