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家輝、彭于晏2代型男同台 賣萌宣傳新片

記者 施學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8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43

電影《寒戰2》晚間舉辦特映會,片中扮演父子檔的梁家輝和彭于晏,2代型男一起登上紅毯引起粉絲尖叫,而這也是梁家輝和彭于晏第3度扮演父子檔,戲裡、戲外展現絕佳默契。

梁家輝、彭于晏同時登台,苦守一整天的粉絲尖叫;2代型男高人氣,合體宣傳7月8日即將上映的《寒戰2》,拿槌子敲碎「寒戰2」的字樣冰雕,呼應片中敲碎陰謀的冰牆,還在現場3連拍,賣萌宣傳。

演員梁家輝:「我們父子倆的戲會比《寒戰1》的時候深刻很多。」演員彭于晏:「這一次跟影帝對戲,然後呢又增加了新的影帝,所以我覺得第2集的看頭絕對比第1集來得更猛。」

電影首場見面會,2人展現絕佳默契,而這也是梁家輝和彭于晏第3次扮演父子檔;2人對這次《寒戰2》再合作,拍攝、劇本,以及演員演技,精彩度有很高評價。

《寒戰2》電影宣傳片:「你和你背後的人要怎麼樣才可以收手?」

劇中包括影帝級的梁家輝、郭富城精湛對手戲,反派彭于晏展露邪壞一面,再加上周潤發、張國柱等硬底子老將同台演出,電影《寒戰2》的亮點從續集劇本、演員,戲迷期待度高,也可望反應在票房上。

圖/臉書彭于晏 Eddie Pe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戰2#上映#梁家輝#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27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