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選全球50大美食 台灣菜全槓龜

記者 俞璟瑤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8 12:37

7月份CNN旅遊網站,選出全球50大美食,被批評公信力不足,這次改用臉書投票,重新公布50大美食排行榜,亞洲美食名列前矛前10名,全都是亞洲菜系,包括泰國跟印尼料理、日本壽司、拉麵,還有北京烤鴨通通上榜,前10名,泰國菜更佔了4名,不過沒有任何一道台灣菜,入選前50名美食。

全球這麼多美食,什麼最好吃?臉書網友告訴你,印尼咖哩燉牛肉,濃厚的味道,讓人食指大動,拿下冠軍,料多味美的印尼炒飯,也穩坐第二名寶座。

CNN旅遊網站7月份,就公布由員工選出全球50大美食,被批評有欠公平,這次改由臉書3萬網友投票,亞洲美食出頭天,前10名全都是亞洲食物,包括日本壽司、拉麵、北京烤鴨,通通榜上有名,只可惜台灣料理再度槓龜,無緣擠進前50名。

臉書網友顯然獨鍾酸辣的泰國料理,光是前10名,泰國菜就包辦了4項,從香濃的酸辣蝦湯,到清爽的清木瓜沙拉,全都上榜。廚師:「你要盡量減少水分,要把菜放進缽裡要先甩乾。」

為了推廣泰國料理,不只網路上到處都有泰國菜的教學影片,泰國還推出料理教室,讓遊客一邊旅遊、一面學作泰國菜;泰國廚師也絞盡腦汁,把泰國菜改良,不但推出符合現代人健康無油的版本,還讓泰國美食穿上時尚的外衣,不只征服老饕的味蕾,也讓泰國菜進軍國際,成為公認的世界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4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