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開水龍頭恐嚇? 汽車精品店遇怪男騷擾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9:30

新北市中和地區,一間經營汽車用品的店家5月開始接到恐嚇電話,嗆聲要到店面理論,業者一頭霧水,最近店門口的水龍頭屢次被打開放水,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都是同一人來騷擾,雖無法證明開水龍頭男子跟恐嚇電話有沒有關聯,目前已經報警。

穿著淺色上衣的男子騎乘機車,靠近店面旁邊的柱子,他原來就是要旋開這處水龍頭,打開水龍頭讓水自己流然後就跑掉,這個月20日早上9點一次、27日下午3點又來,店員說之前好幾次了,最近才想到調監視器出來看。

汽車精品店員:「那個是經過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有一個人這樣開了,然後就騎摩托車跑掉。」

新北市中和這間汽車精品店,屢次被惡作劇特地報警,因為老闆從今年5月開始已經飽受騷擾,對方嗆要到店面理論。

騷擾語音:「車界就這麼小、如果要玩我玩得起啦、開店做生意的人、客氣一點啦講真的。」

被騷擾的業者已經報警,尤其自己開店做生意人能躲起來,但店面都是公司的心血,在這邊落腳4年不記得有跟任何人結怨,先是在臉書被人家傳訊息騷擾,還接到恐嚇電話,曾經試著和對方溝通,但電話另一頭一直罵一直罵,他們又非常疑惑,開水龍頭算恐嚇、還是惡作劇,目前報警跟提供來電號碼,希望能搞清楚招誰惹誰。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語音#汽車精品店#恐嚇#水龍頭#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55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