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堺雅人扮妖怪執事 白衣紫唇搞笑代言


發佈時間:2016/06/2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瘋靡全日本的《妖怪手錶》,即將在暑假推出電玩版新作,這次請來男星堺雅人代言,廣告中他身穿白西裝,配上藍紫口紅,化身妖怪執事堺斯帕,正式進軍兒童市場。

一身帥氣白西裝、頭頂沖天炮,還要抹上一口藍紫口紅,42歲的堺雅人搞笑無極限!

日本男星堺雅人:「身為在國民遊戲《妖怪手錶3》裡,受國民愛戴出道的國民妖怪的在下,要在此宣告。」

奇裝異服古怪口音,還要不停比手畫腳,就連英文版介紹,依舊不失幽默本色。

日本男星堺雅人:「所以請大家發音也用美國腔,壽司、天婦羅,麻煩大家了哦!」

去年8月升格當爸的堺雅人,為了拍攝大河劇《真田丸》,平常只能透過空檔,把握時間陪老婆小孩,上個月才被媒體拍到一家三口共享天倫樂,愛家的堺雅人這次接下《妖怪手錶》代言,拋開大河劇裡的威猛武士印象,把古代髮髻換成沖天炮,武士袍變成白西裝,還要塗上大大藍紫口紅,成為妖怪執事「堺斯帕」,進軍兒童市場,搶賺奶粉錢!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妖怪手錶#堺雅人#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03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