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殺小白3人懲處函送 小黑狗也被開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高雄的陸戰隊憲兵27日傳出虐殺小白狗,雖然國防部趕緊行政懲處,還將涉案的3人函送地檢署,沒想到又有人PO出涉案的一兵胡家瑋,日前拿空氣槍射擊另外一隻小黑狗的影片,再度引發公憤,加上3人住家地址遭到公布,胡家瑋跟班長陳佑才住家晚間同時遭到潑漆砸雞蛋,連累到無辜家人,行政院長林全也要國防部交報告。

虐狗軍人胡家瑋:「45手槍基本射擊,首先聽說原則講解。」

海軍陸戰隊員拿著手槍邊唸口訣,像是在進行射擊訓練教學,沒想到下一秒卻是對著小狗射擊!

虐狗軍人胡家瑋:「將彈匣插入並且釋放滑套,始可開始射擊。」

雖然空氣鎗射出的BB彈,但窗外的小黑狗一連被開了15槍,一開始還不知所措,直到痛到受不了,才趕緊倉皇逃命。

虐狗軍人胡家瑋:「射擊完畢,取下彈匣,下靶台。」

這段影片27日爆發高雄陸戰隊憲兵虐殺小白狗之後,再度有網友爆料PO網,而影片中的人,正是遭到懲處之一的胡家瑋,國防部一早也證實這段影片,並立即做出處分,連行政院長林全也要求國防部要提出報告說明。

行政院長林全:「對生命的尊重的問題,另外方面是國軍整個軍紀的問題,已經要求國防部提報告來說明這件事。」

不過前一晚已經有人公布3名被懲處軍人的住家地址,胡家瑋位於鳳山的住家,晚間8點20幾分疑似遭人潑漆砸雞蛋,這輛計程車疑似走下好幾個人,就在門前晃來晃去,等到幾分鐘後離開,鄰居就發現鐵門有了變化。

胡家瑋鄰居:「都乖乖的呀,看到人都會打招呼,也有可能被牽扯到的啦。」

另外涉嫌唆使的班長陳佑才台南住家也遭人噴漆,媽媽甚至還嚇到整晚不敢入睡。

班長陳佑才媽媽:「外面有年輕人在喊叫,說出來也要把我射死,一人犯錯,全家人都得受折磨嗎?」

還好一度以為也遇害的小黑狗,27日晚間已經被志工找到,除了身上有寄生蟲,沒有遭施暴的跡象,只是小黑狗跟胡家瑋日前射擊的小狗似乎不同隻,到底還有多少小狗受虐?恐怕是軍方最急迫需要對外說明的答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狗#海軍陸戰隊#BB彈#國軍#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33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