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喊「峰姐」 小S道歉:我傷了好友的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8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4:55

小S在金曲獎上大虧蘇打綠主唱青峰,在台上對著他不斷喊「峰姐」,讓青峰氣得作勢離席,事後讓許多觀眾批評小S開玩笑開過頭,引起爭議;而事件發展至今已3日,小S一早在臉書上PO文,正式向青峰道歉,表示自己因為這件事上了一課,「再好的朋友,都不該標籤別人」。

小S在臉書寫道「說了一些話傷了好友的心,很抱歉」,正式對青峰致歉!更說已學到「再好的朋友都不該標籤別人」,好在青峰心胸寬大已獲得他的原諒,透露2人已經和好,希望大家不要那麼激動,小S也難得收起嬉鬧的一面,好好反省「原來自己覺得幽默的事,卻可能傷到別人」。

事發後有不少人幫小S說話,連小S的母親徐媽也曾留言,自己就是小S的頭號消遣人物,已經20幾年了,也會有人為她不平,但她總是哈哈大笑,佩服小S能想得出這種話,隨後更趕緊滅火表示青峰沒有生氣,要大家不要再介意;但發言似乎止不住血,網友留言轉向為青峰媽抱不平,表示「不知道吳媽媽介不介意兒子被消遣」,還有人說,青峰媽媽曾經在校園演唱會說過,請大家不要再叫這個綽號,不知道當天吳媽媽若在現場心情會怎樣。

青峰本人也在微博上表示「不在乎」,請粉絲不要被影響,但輿論還是持續延燒;昨日小S還在臉書PO文「我就是我,而且永遠支持平權」,今早就收起搞笑態度,嚴肅向青峰道歉,也讓不少粉絲留言稱讚她勇於公開認錯。原本認為只是無傷大雅幽默效果卻引來爭議,小S正式道歉,盼能讓事件落幕。

圖/取自小S 徐熙娣臉書、吳青峰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小S#青峰#蘇打綠#道歉#峰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5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