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陳柏霖、宋智孝約會之旅! 芬蘭團正夯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現在電視節目瘋拍戀愛實境秀,而隨著粉絲看著偶像到各個國家浪漫約會,其實也帶動旅遊商機。像是陳柏霖和宋智孝,兩人到芬蘭約會看極光,吸引不少觀眾打電話到旅行社詢問,也讓出團旅客有增加的趨勢。

藝人陳柏霖:「出發。」

宋智孝和陳柏霖坐在雪橇上,交由哈士奇帶領他們欣賞雪地風景,戀愛實境節目遠赴芬蘭取景錄影,但觀眾看的不只是兩人甜蜜互動,當地美景也讓大家印象深刻。

韓星宋智孝:「bobo,我真的好想看到極光。」

每個人到芬蘭都有這個小小心願,雖然節目裡小倆口沒能如願看到極光,但已經引起觀眾好奇心,連帶讓芬蘭團的詢問度開始變高。

旅遊公司經理郭源清:「來報名的旅客的話也是有增加的趨勢,不只是頂級旅遊的部分,就是一般的旅遊團體的話,我記得大概有成長一成左右。」

旅遊公司因此看準商機推出極地之旅,不只讓旅客體驗哈士奇雪橇接機,還能入住整間飯店用雪打造的冰雪酒店,不過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能夠躺著看極光的極光玻璃屋旅館。

旅遊公司經理郭源清:「去年的時候,他們新蓋的小木屋加蓋玻璃的屋頂,客人的話就很舒服因為裡面比較寬敞。」

團費從15萬起跳到59萬的頂級旅遊通通有,為了吸引買氣,還有旅遊公司乾脆把節目上宋智孝和陳柏霖玩雪橇的截圖放在網頁上,營造出代言人的感覺,透過藝人加持旅遊詢問度增加,也帶動旅行社業績成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芬蘭#旅遊#極光#陳柏霖#宋智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74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