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辣妹台客歌 登金曲收視最高點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而哪些片段最受觀眾歡迎呢,今天(27日)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4.38,總共有392萬觀眾收看,而收視率最高的段落就是玖壹壹的表演橋段,有134萬人收看,其次是林依晨擔任引言人,第三名是彭佳慧奪得最佳女歌手的致詞片段,而最受好評的康熙合體和張惠妹的橋段,則是位居當晚第6和第16名的收視排行榜。

樂團玖壹壹:「我剛下班唷,今天禮拜幾,今天剛好禮拜六。」

美女排排站,加上台灣味十足的表演樂團玖壹壹熱唱,打敗阿密特、蕭敬騰、A-Lin、莫文蔚等大咖,登上收視冠軍,換算每分鐘有1百多萬人收看,緊追在後的是…。

引言人林依晨:「哇,聽到這個歌曲,時間被拉回好幾年前,千萬不能說十幾年前。」

林依晨擔任引言人,126萬多人搶看,第三名是彭佳慧奪得最佳女歌手的致詞片段,莫文蔚動人演出名列第四,最佳專輯製作人得獎搶進前五,康熙合體則是位居當晚第六。

頒獎人小S:「第一美是我,但我怕第二美被人家搶走,所以我第二美也先佔下來。」

除了頒獎搞笑,最佳男歌手林俊傑發表得獎感言,畢書盡擔任引言人也都上榜,八三夭、蕭敬騰演出也排進了前20名,特別是演出佳評如潮的阿密特和頑童排到了第16名,但換算每分鐘依舊有百萬人次觀看,2016年金曲獎平均收視率4.38,392萬人收看,比起去年收視率5.79,449萬人收看減少了57萬人,收視數字減少,直播卻有百萬人次造訪,是否也影響收視排序,引發關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收視率#玖壹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38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