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遭停「霸王車」 貼標語互嗆大鬥法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7

台中一名屋主劉小姐因為檢舉鄰居打麻將、違停轉角紅線,遭到對方刻意找麻煩,輪流用3部車日以繼夜停在她的家門口,一連18天,讓劉小姐氣到受不了,於是在標語嗆對方是重度殘障,只能賭博卻不能開車;鄰居也不甘示弱,先是在車窗畫個打呵欠的貼圖寫著:「隨便啦!」接著又說,憑你也配說方便,你什麼時候給人方便過,停車糾紛因此改成標語大戰。

騎樓前,紅色轎車停在民宅出入口,前腳剛離開,後腳藍色貨車立刻補上,轎車貨車就這樣,日以繼夜輪流停在家門外,讓屋主劉小姐氣到受不了。

屋主劉小姐:「車子還沒走,貨車就接著了,然後他一走,貨車就直接上。」

劉小姐在紙板寫下,你停在我門口會造成我些許不便,但我相信你應該是重度殘障,只能日以繼夜賭博而不能開車,隔天鄰居立刻回擊,在車窗畫上打呵欠的貼圖,還寫著隨便啦。

屋主劉小姐:「每天日夜不停地打麻將,可是他卻不能夠來移車,我就覺得很扯,所以我希望他去治療。」

劉小姐不滿,再寫紙板嗆,方便2個字是讓人用的,你病態賭徒不配使用;對方也寫上,憑你也配說方便,何時你給人方便過,為了停車問題,雙方用標語互嗆,火藥味十足。

屋主劉小姐:「你停車在騎樓位置,一點都不留給路人,那我檢舉有什麼錯?」

劉小姐指控,隔壁房東把透天厝租給工人當宿舍,但工人每天打麻將讓她覺得好吵,向警方檢舉,卻因為家庭麻將不違法,沒想到事後工人開始輪流用貨車、轎車休旅車停在她家門口,前前後後總計長達18天,直到劉小姐趁換車空檔,總算才搶回家門口車位。

松安所所長陳漢鑑:「停放的位置是沒有紅黃線問題,也沒有違停問題。」

家門口被停霸王車,警方表示,現場沒有畫紅黃線,加上沒有影響出入,因此沒辦法開單;如果車主多日不移車,可以通報警方貼上報廢車,通知環保局移置,對此鄰居屋主和工人都不在沒人回應,但停車糾紛無解演變成標語大戰,也讓屋主哭笑不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違停#打麻將#標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96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