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是沒躲過!憂女受虐帶離娘家 女童慘死


發佈時間:2016/06/2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9:30

5歲女童身世坎坷,生母離婚後本來將她留在宜蘭娘家,自己則跟林姓嫌犯同居又生下一個男嬰,但這個月初,林姓女童在宜蘭差點被表舅毆打,社會局因此介入,女童的生母擔心女兒受虐,帶來台北一起生活,但終究沒逃過受虐致死的命運。

頭靠著頭、手摟林姓女童,就像爸爸與女兒的親密舉動,當時女童生母在臉書上寫「父女」兩個字,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因為身邊友人都知道,女童長期受到不當管教。

女童生母朋友:「身為朋友我們都知道也有勸過,有親眼看過小朋友身上全身都是傷,只是不知道這次那麼嚴重。」

警方調查林姓女童身世坎坷,生母離婚後把她寄養在宜蘭娘家,但6月時女童餵小狗吃肉粽,表舅氣到差點動粗。

女童外婆鄰居:「舅打小女童的臉頰,媽媽說要自己帶回去照顧。」

小女童在鄰居眼中個性活潑,生母原本擔心女童在外婆家受虐,帶回身邊照顧,卻逃不過受虐命運。

女童生母朋友:「以教導為理由出手教訓,基本上都是徒手,但是也都是打到全身都是傷,他們是夫妻兩個一起動手,他們是說他們的教法算合理。」

林姓同居人和女童生母,兩人先前都各自有段婚姻,兇嫌帶著兒子,生母林小姐則帶著女兒,兩人交往後又生了一名男嬰,和兇嫌的爸媽總共7個人同住在樹林26坪的房子裡。

曾照顧女童外傭:「我們會告訴她如果這個不對,她都會聽話。」

林姓兇嫌平時打零工維生,收入不穩定,女童生母則沒有工作,在家照顧3名小孩,自從兩人交往後,情侶檔常常在臉書上發文,外界祝福他們各自找到第二春,這回同居男友成了殺女兒的兇手,生母雖然供稱自己阻止不了,但警方不排除兩人都有動手。

圖/TVBS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虐童#毆打#不當管教#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65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