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告加重誹謗!徐懷鈺缺席 遭昔好友嗆

攝影 花良昌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徐懷鈺目前官司纏身,身上揹了多條官司,上午被前經紀公司老闆告加重誹謗,民事庭開庭,她之前的好友林可也來了,不過不是來聲援她,反而是來找她理論,因為徐懷鈺除了告前公司也告他妨害秘密,沒想到徐懷鈺最後沒來,林可激動痛批。

徐懷鈺昔日好友林可:「妳今天(徐懷鈺)我們朋友做到這樣子,我覺得能夠被朋友丟一張傳票過來,是我人生第一筆的紀錄,我覺得也夠了。」

原本是情同兄妹的朋友,現在卻反目,當初介紹徐懷鈺到律師樓實習,找經紀公司幫忙解決合約問題的林可,指稱自己好心沒好報,徐懷鈺沒感謝他就算了,告前經紀公司還不夠,竟然連他一起告。

林可:「我過去我從來沒有在任何節目上,去消費過任何徐懷鈺,或者是去講任何這件事情的經過,但如果接下來有任何的媒體,或是有任何的節目要我去上的話,我會知無不盡。」

實在氣不過,知道徐懷鈺被前老闆告加重誹謗,8日上午開庭,除了章家瑄等藝人到場聲援老闆,林可說什麼也要來找她算帳,沒想到徐懷鈺最後還是缺席。徐懷鈺委任律師翁瑞麟:「民事訴訟當事人可以不用到場。」

委任律師只說徐懷鈺本來就可以不用出庭,其他相關問題,全說進入司法程序不回應,跟前紀經公司互告,原本前經紀公司還願意談和解,沒想到徐懷鈺不但拒絕,還再告昔日好友,一旦不成立,恐怕還要多一筆誣告官司,用官司纏身來形容她,一點也不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84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