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結婚逾15年婚外情7年 黃男家人渾不知情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跟許小姐婚外情交往7年的黃先生,除了涉嫌毆打侵犯被告,還被懷疑是劈腿慣犯,但其實今年43歲的他已經結婚超過15年,還有一對可愛的女兒。

黃先生在藥廠擔任主管,太太也在工作,還跟媽媽三代同堂住在一起,家庭幸福美滿,傳出跟人有糾紛被告,媽媽不敢相信還幫忙緩頰說兒子很老實。

黃先生:「不要不要不要,好了。」

黃姓男子一邊跟許小姐的媽媽道歉,一邊閃避鏡頭,曾經甜蜜的兩人如今卻為了婚外情被提告,但面對詢問黃先生仍否認到底。

遭指控黃先生:「我否認喔,這個我沒辦法告訴你,現在已經交由我的委任律師在處理,這是她單方面的說詞。」

不管在櫻花樹下依偎還是車上俏皮抓臉,或是跟友人共同出遊,過去7年都能看到兩人的甜蜜合影,但讓許小姐不滿的是直到快分手時,她才知道這段時間黃先生還疑似劈腿,之前就跟另外一名女子交往2年,指控黃先生是劈腿慣犯。

後來得知黃先生的行徑,大罵這個男人太可惡,還認為他的人格發展有問題,甚至怕自己再跟黃先生打招呼會口不擇言,只是面對外面的風風雨雨,家人似乎都被矇在鼓裡。

黃先生媽媽:「我兒子很老實的耶,每天都會回家,我兒子不會喝酒也沒有應酬啦。」

今年43歲的黃先生在藥廠擔任主管,結婚超過15年,跟媽媽、太太及一對就讀高中、國小的女兒同住在林園,他每天到高雄上班,太太則是在附近工廠工作,看起來家庭穩定美滿,因此聽到跟別人有糾紛,媽媽仍一臉不敢置信。

黃先生媽媽:「夫妻感情很好呀,夫妻不曾吵架,也不曾有什麼紛爭說跟哪邊有糾紛,我們也不清楚如果說,一個男人沒有什麼事怎麼會亂打女人對吧。」

由於黃先生的家人不認識許小姐,似乎也不清楚兩人長達7年的婚外情,如今許小姐不堪遭對方侵犯毆打,只好把過往攤在陽光下,希望徹底讓兩人關係見光死。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劈腿#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68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