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車禍欲報警反遭飆罵 破壞車輛阻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49

高雄市三民區凌晨1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小客車跟計程車的行車糾紛,沒想到小客車上3個人為了阻止計程車司機報警,居然搶奪對方手機還當街罵人,其中1人還拍打後視鏡並跳上引擎蓋,但司機疑似為了息事寧人,最後收了對方2000元讓對方離開,而整個過程也都被熱心民眾拍下。

銀色小客車跟計程車停在十字路口,稍早前2輛車發生碰撞,沒想到雙方下車沒多久,小客車上這名黑衣男子就開始手指計程車司機開始飆罵。

高市鼎山所所長甘文豪:「經過了解是計程車與自小客車發生車禍,然後產生了爭執,後來可能因為賠償金談不攏的問題。」

除了不讓對方報警,黑衣男子還用力拍打計程車後視鏡,甚至拿起地上的物品作勢砸人,最誇張的,還一度跳到計程車上嗆聲,相當囂張。這起行車糾紛凌晨1點半左右就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車禍發生後司機要報警,沒想到小客車上3個人竟然下車搶走手機阻止,甚至引發後續衝突,這一幕讓路過民眾都看不下去,拿起手機蒐證還幫忙報警。

高市鼎山所所長甘文豪:「事後我們朝肇事逃逸以及強制罪來偵辦。」

由於司機為了息事寧人,最後收下2000元讓對方離開,警方到場時小客車上3個人已經不見蹤影,但再看一次當時狀況,對方耍狠的模樣警方也已經掌握對方身分,要他們到案說明,要釐清有無其他隱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計程車#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04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