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現在需要的是愛」 百老匯專門開唱


發佈時間:2016/06/2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20

美國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共造成49人喪生,紐約百老匯數十位的明星,發起了為罹難者而唱的活動,參與的還包括了好萊塢的明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和琥碧戈柏等人,他們共同錄製了一首歌曲,20日會放上百老匯的網站下載,售價1.99美元,所得將全數將捐給LGBT跨性別團體,而在奧蘭多恐攻案後,超過半數的美國民眾贊成要加強槍枝管制,共和黨和民主黨也都提出了槍枝改革法案,送交參議院表決,只不過2黨對於法案內容有歧見,最後4項槍枝改革法通通沒有過關。

美國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共造成49人喪生,事件過去一個星期,傷痛尚未止息,紐約百老匯數十位明星發起了為罹難者而唱的活動,共同錄製了一首翻唱歌曲《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愛》。

《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愛》歌詞:「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愛,甜美的愛,這是唯一的一件事,仍嫌不足夠,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愛,甜美的愛,不是只愛某些人而是愛所有的人,不,我們不需要另一座山了,世上已有足夠的高山要攀爬,世上有海洋和河川,足夠我們橫渡,足夠流傳,直到時間的盡頭。」

這次共襄盛舉的不只有百老匯的要角,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克莉絲汀貝兒,以及琥碧戈柏等人也都加入演唱。

百老匯群星宣傳影片:「我們要把愛傳遞到全世界,因為只有愛才能戰勝仇恨,愛必須戰勝。」

這首歌20日會在百老匯的網頁上販售,費用是1.99美元,歌曲所有的收益將全數捐給LGBT跨性別組織;奧蘭多槍擊案調查最新進度,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布了案發當天,槍手和警方談判的對話內容,槍手曾威脅要引爆汽車炸彈,但事後證實並沒有爆裂物,不過槍手持有的武器火力十分強大,才會導致如此重大的傷亡,加強槍枝管制成了刻不容緩的議題,最新民調顯示,超過半數的美國民眾,都支持改革槍枝法,9成的民眾希望加強擁槍者的身分查核,但是美國國會的議員們卻給了人民這樣的答案。

參議院議會主席:「投票的結果,贊成44票、反對56票,3/5的議員不贊成,所以法案沒有通過 。」

民主和共和2黨向參議院,各提出了2項改革槍枝管制法的草案,主要的內容是加強買槍顧客的背景調查,共和黨還提議增加槍枝購買背景調查的預算;民主黨則提議擴增私人槍枝販售背景調查,以及禁止恐怖黑分子名單上的嫌疑人買槍,然而2黨對於法案內容有歧見,因此沒有一項法案能通過60票的門檻。

美國步槍協會副主席拉裴爾:「恐怖分子來了,他們準備要殺我們,我們得要準備好才行,但是現在的總統,把焦點轉移到槍枝管制,這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政治的對立阻礙了槍枝法的改革,加上美國步槍協會NRA對國會也有很大的影響力,共和黨的準總統提名人川普,主張民眾有買槍的權利,獲得NRA大力的支持。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如果當天酒吧中有人帶槍,朝槍手開槍,那會是一幅多美的景象啊!」

只不過奧蘭多恐攻悲劇發生後,川普對於擁槍的發言就連NRA也不表贊同。

美國步槍協會副主席拉裴爾:「我不認為一群喝了酒的民眾,身上應該要帶槍。」

川普應該要很慶幸,他在拉斯維加斯的造勢活動,觀眾沒有像他說的人人帶槍入場,因為現場有一名20歲的英國人,企圖在現場奪警槍射殺川普,幸好及時發現被逮捕,嫌犯坦承他要殺川普,而且已經計畫了長達1年的時間。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夜店#槍擊案#百老匯#奧蘭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74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