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錯檔!阿伯駕車衝撞超商 2路人輕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志恆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21日下午接近1點,一名78歲的阿伯駕駛一輛銀色轎車載著妻子,停在綠川西街跟成功路口要倒車,結果打錯排檔車往前開,他緊張又誤把油門當煞車,直接衝撞到斜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地上都是碎玻璃店內商品也散落,還波及到店門口1男1女的民眾,造成他們身上多處擦傷、被玻璃割傷,幸好都沒有大礙。

便利超商客人站在櫃台前跟店員閒聊時,門口路過的1男1女突然往兩邊跳開,但左邊的女路人來不及閃,整個人被轎車撞進超商;本來在聊天的客人也趕快躲到櫃台裡,出來查看的店員摸著胸口,驚魂未定。

巨大碰撞聲讓附近店家、民眾都出來圍觀,救護車趕到現場,剛被波及的男女命大,身上多處擦傷,只有女路人左腿被玻璃割傷比較嚴重需要縫合,緊急送往醫院。

目擊民眾︰「人都閃過,他直接從正門從玻璃撞進去而已。」

銀色轎車整頭栽進超商,架上的啤酒爆開灑一地,玻璃門口盆栽全部攪和在一塊,衝擊力太大,門口鋁製欄杆被折得歪七扭八,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只知道爸爸說,中午要載媽媽去中醫診所看醫生,接到電話卻說2個人都在醫院急診室,到底駕駛車是怎麼開的?

肇事駕駛女兒︰「載我媽媽去前面看醫生,後續動作我不知道,我是被我爸通知說到這邊來。」

駕著四腳拐杖,坐在急診室一臉驚魂未定,78歲的張姓阿伯就是肇事駕駛,當時要載妻子到台中中區看醫生,車停在超商對面的綠川西街,阿伯原本要倒車結果打錯檔,車子往前動,他一時緊張又錯把油門當煞車一踩,連人帶車衝進超商。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世杰︰「依照我們現行法規他還是可以駕駛,可能是因為年紀大的問題,比較沒有那麼的敏捷。」

事後警方對阿伯進行酒測,沒有喝酒,車齡約5、6年也沒故障,阿伯一時緊張操作不當,自己受到驚嚇還波及路人,後續還有店家、路人賠償問題。駕駛女兒說,以後不會再讓爸爸開車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家#車禍#意外#長者#開車#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80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