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最想幫美環「代言」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陽光暖男」劉以豪為男主角「安德烈」溫暖獻聲。首度為動畫配音的他,直呼「對嘴」超困難,為了呼應角色善良而溫柔的氣質,特別以有別於以往的「氣音」詮釋。他還透露最想跟小丸子與花輪成為好友,更自爆最想配的角色竟是以鼻音著稱、很具挑戰性的「美環」!

劉以豪對於從小看到大的國民卡通登上大銀幕非常興奮,接到配音邀約更是立刻答應。他對「安德烈」十分好奇:「畢竟從來沒看過這個角色,但當我看完整部電影後,發現他其實是個非常溫暖的男孩,也對幫他配音產生許多期待。」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的安德烈是原著作者櫻桃子精心打造的全新角色,個性善良溫柔,來日本體驗寄宿生活,與小丸子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進而發展跨越國界的友誼。安德烈的外型與個性與劉以豪有許多共通點,無疑是角色的最佳「代言人」。

對於貢獻配音處女秀,劉以豪的內心相當忐忑,正式配音前先跟聲音導演反覆做聲音訓練,等到正式配音時依舊吃足苦頭。尤其常用喉音發聲的他,面對角色的溫柔個性,逼著他必須改變聲音情緒,讓聲音溫柔一點,甚至用許多「氣音」貼近角色。而跟著畫面「對嘴」也讓他數度抱頭直呼「比配廣告難多了!」

「原本以前拍廣告曾去錄音室配音,以為動畫配音很容易,但發現為電影配音實在太困難了,不僅要對準角色的嘴形,還要兼顧情緒,所以每句台詞都配好多次。」經過不斷嘗試,他也慢慢掌握到拿捏要領,不僅愈配愈順,配到最後甚至進度超前,讓工作人員都能提早收工,就連聲音導演都對他讚譽有加:「以豪天份十足,一點就通,真是太棒了!」

劉以豪還表示最想與小丸子當好朋友,「因為她好可愛,很開心有機會在片中跟她展現好友誼。」他也希望能與花輪當好朋友,「他很酷、很會照顧同學,希望他可以帶我出國玩!」至於他最想配音的角色,其實並非安德烈也非花輪,竟然是以鼻音著稱的「美環」,因為覺得很有挑戰性。

本片中文配音更出動27位配音員共同錄製,堪稱近年動畫電影最豪華配音陣容。劉以豪也大力推薦這部電影配音處女作:「看完之後,所有初戀的回憶都會湧上心頭,相信大家一定會很喜歡!」電影「中日文配音版」將在8月5日在台同步獻映。(照片/采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櫻桃小丸子#劉以豪#小丸子#花輪#美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490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