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肚臍章!月子中心遭控弄丟臍帶 家屬怒告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許猛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生兒的臍帶,不少爸媽會做成印章留紀念,但有民眾表示,入住三重一家五星月子中心,小孩臍帶不見了,中心表示小孩在嬰兒室時臍帶還在身上,後來母嬰同室,可能那時臍帶脫落黏著在尿布上一起丟掉,事後送給家屬慰問金跟禮物,月子中心也重新在合約載明臍帶保存方式,不過家屬現在仍要提告。

新生兒爸爸陳先生:「頭髮諧音是『發』,肚臍諧音是『財』,所以我們就替小朋友做了很美個盒子去裝飾它們。」

秀出大女兒象徵發財的印章,但對二兒子來說,唯一的肚臍章就這麼飛了,陳太太產下新生兒入住三重這家五星月子中心;4月21日早上6點小孩從嬰兒室推到媽媽房間,10點半發現臍帶不見了,因為這段是親餵母奶,護理人員說只進來過一次,可能是家長自己弄丟,讓家屬不能接受。

新生兒爸爸陳先生:「來的時候都沒有檢查,因為媽媽是臥床的狀態,月子中心說房間沒有監視器,所以推回來有可能是媽媽弄不見。」

臍帶不見,產婦不願續住,只待了7天花了4萬7千多,可惜珍貴的臍帶章做不成,事後中心以6800元慰問金還送尿布奶粉想和解,但家屬仍要提告;不過月子中心表示,調過監視器畫面,小孩在嬰兒室時臍帶還在身上沒脫落,如果脫落會照SOP放進盒子,轉交給父母並簽名。

月子中心董事長楊忠和:「未來還是會裝在盒子,只不過我們有個新的政策,就是說只要(臍帶)一脫落,就配合我們廠商,我們就免費送他一個臍帶章,讓他做紀念。」

試圖補救止血,合約書還特別加注臍帶保存方式,就怕類似情況再發生,律師表示剪段臍帶不屬於身體一部分,要告竊佔、背信很難成立,中心表示尊重家屬提告權,但爸媽想留給孩子的唯一印章,只能徒留遺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肚臍章#月子中心#臍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27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