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極熊、湖水藍復古冰店 剉冰機消暑賣萌


發佈時間:2016/06/1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炎炎夏日外頭高溫動輒飆到35度,想要吃冰又懶得出門買,不少業者就推出DIY製冰器,傳統四方格的冰塊變身小豬、富士山造型,甚至還可以搭配水果結成冰球,光是看了就讓人好消暑,除了冰塊玩出新意,想吃剉冰也能自己做,搭上日本復古冰店、可愛北極熊造型,帶動業績飆升兩成。

轉轉轉,超萌熊老闆現剉剉冰給你吃。

記者劉懿萱:「消暑的剉冰該怎麼做,其實只要家裡準備好冰塊,倒進小熊的大頭裡面,然後再蓋上蓋子之後,轉一轉就有剉冰跑出來。」

白胖胖北極熊造型玩味,吃的冰涼消暑視覺更清爽,夢幻湖水藍日本卡通裡才會出現的復古製冰器,操作一樣簡單,轉幾圈剉冰大功告成,完勝酷暑天氣。

民眾:「自己在家裡就可以弄,你自己想吃的口味,太麻煩了已經很熱了要吃冰了,我還要在那邊用個老半天。」

白色三角圓錐看似平凡無期,倒水冷凍冰塊版的富士山栩栩如生,晶瑩剔透冰球在杯中翻滾,玫瑰、檸檬凍結在裡頭增添不同風味。

店長謝幸諱:「以剉冰還有就是輕鬆,比較容易快速製冰的東西,比較受到民眾的歡迎,銷量大概是去年的成長2成左右。」

傳統四方冰塊盒變身粉紅豬大臉,冰棒也賣萌小腳ㄚ冰棍配上恐龍造型,不過價格可是一般造型的3到5倍,炎炎夏季業者賣萌賣創意吸引民眾買單。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機#高溫#製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1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