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收100K!誆代辦「中年澳洲打工」 9人受害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0

過半百誤以為還能到澳洲打工度假!新北市一名張小姐看到報紙刊登廣告,中和一家「圓夢互助會」代辦公司,能夠幫55歲以下的民眾申請打工簽證到澳洲採水果,月收入超過10萬元,沒想到繳了錢卻遲遲沒收到簽證,事後也聯繫不上負責人,業者為了取信被害人,還特地約在民間公證人事務所簽約,事後警方調查有9個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上百萬。

澳洲打工度假,體驗當地文化,近年來相當盛行,畢竟打著能夠邊度假邊賺錢,現在卻有人遭到詐騙;新北市一名56歲張小姐看了報紙廣告,來到中和這家圓夢互助會公司。

業者誆稱澳洲人力吃緊,55歲以下只要繳了25萬代辦費,就能到國外打工賺澳幣,9名被害人因此受害,年齡35歲到64歲的都有,但錢繳了,事後等不到簽證,當然也找不到負責人。

記者林耿賢:「為了取信被害人,楊姓男子都會和人約在民間公證人事務所簽約付款,讓人覺得是有法院掛保證。」

被害人指控業者刻意約在民間公證人事務所簽訂合約,但這只代表簽約、付款有人公正;檢警調查,圓夢互助會澳洲工作公司,楊姓業者主要負責與客戶簽約收款,鄒姓男子則是負責對外招攬客戶,簽約後可收2成佣金,2人一搭一唱 ,誆稱幫許多年過半百的歐巴桑取得工作簽證,安排到農場工作。原以為能到國外賺第一桶金,現在人沒能出國,還賠上一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打工度假#詐騙#代辦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3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