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燒太多! 美迪士尼60周年煙火傳暫停


發佈時間:2016/06/1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很多人到迪士尼玩,都要待到最後的煙火秀放完後,才肯心滿意足的離開。但現在傳出,迪士尼為了60周年規劃的歷年最大型聲光投影煙火秀,因為資金問題,可能在今年9月的慶祝活動過後,宣布暫停演出。

迪士尼樂園最吸引人的夜間表演,就是煙火秀,小熊維尼被氣球拉上天的模樣,投影在城堡上,這是迪士尼去年慶祝60周年,所舉行歷史以來最大的煙火秀,它結合了聲光、煙火跟故事腳本,所有技術人員為了完美呈現它,幾乎是一刻不得閒。

迪士尼煙火秀技術總監:「這不只是場煙火秀,它結合了許多其他技術,像是煙霧效果以及燈光效果。」

但很可惜,這場所費不貲的煙火秀,很可能要告一段落。

記者:「根據WDW新聞報導,迪士尼的『永遠的煙火秀』可能會消失,9月5日後這秀可能就沒了。」

雖然最大規模煙火秀可能喊卡,但迪士尼夏天還是推出了一系列活動,要搶攻最熱門的暑假商機。

迪士尼夏季活動宣傳片:「太陽下山後,迪士尼動物王國好玩的才正要開始,史上第一次,動物王國推出夜間遊樂體驗。」

夏天營業時間拉長,佛州迪士尼4個主題園區各出奇招,晚上不只有叢林燈光秀,還可以欣賞星戰主題煙火不讓上海迪士尼開幕搶盡風采,東京迪士尼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提早舉行迎賓遊行,米奇米妮打扮成牛郎織女,跟唐老鴨等其他明星,帶遊客提前感受七夕浪漫情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煙火秀#暫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109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