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搭車邊泡湯 日頂級臥舖列車大公開

記者 林芳穎 / 攝影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鐵路公司斥資50億日圓,打造頂級臥臥鋪列車「四季島」,車廂內部實景首度公開,旅客可以在車內欣賞風景,客房裡還有檜木澡盆可以隨時泡湯,單人旅費10萬台幣起跳。

另外,南韓政府也和民間汽車業者合作,推出媲美飛機商務艙的豪華長途巴士。

房間內好幾個舒適的沙發,一旁有暖爐營造溫暖氣氛,浴室備有大型檜木浴缸,JR東日本新推出豪華觀光臥舖列車「四季島」。

車廂設計者奧山清行:「2間尊爵套房有專屬衛浴,裡面真的有澡盆,採用檜木澡桶,是非常講究的衛浴設備。」

東日本鐵路公司首度公開「四季島」列車內裝,斥資50億日圓打造,旅客可以在車內欣賞風景隨時泡湯,2天1夜2人房,單人旅費最低10萬台幣起跳。

日本記者:「這節車廂裡有挖洞和式桌,可以一邊享受放鬆,一邊欣賞窗外美景。」

四季島預計明年5月開始運行,從上野站出發,通過青函隧道前往北海道,有好幾個觀光路線可以選擇。

南韓記者:「這個豪華巴士提供高品質服務,類似於飛機的商務艙。」

南韓巴士業者推出豪華版長途巴士,減少座椅數量,將腿部位置加大,椅套選用高級材質,乘客有專屬個人視聽螢幕和摺疊桌,要享受電影或是辦公都很舒適。豪華巴士由南韓交通部門和KIA、及現代汽車共同推出,預計今年9月上路全力搶攻高檔旅遊市場。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臥鋪列車#四季島#泡湯#東日本鐵路公司#鐵道#觀光#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9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