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億元打造! 22萬浮塊拼湊湖面漂浮橋


發佈時間:2016/06/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義大利北部的伊塞奧湖出現一座漂浮水橋,這座漂浮橋,由保加利亞藝術家設計,花費1700萬美金、超過5億5千多萬台幣打造,用了22萬塊漂浮方塊,讓遊客能自由在水面上行走,欣賞湖面風光。

黃白步道從兩側往中間延伸橫跨整片湖泊,就像踏上漂浮水橋走進水上世界!花了2年時間籌備,大手筆投入1700萬美金,保加利亞藝術家設計出這座漂浮水橋,從水中豪宅出發,向外綿延將近3公里,沒有特殊目的,一切只為藝術而生。

設計師CHRISTO:「我們這項計畫全是為了開心和美感,當然是完全用不上也是沒必要的,沒人需要,除了我自己,這不是宣傳也沒要傳達訊息,什麼都不是,純粹就是一種感覺,看著它、感覺它、移動它,用所有感官去體會它。」

22萬塊漂浮方塊覆蓋水面,化作一條雪白長毯,一腳踏上去還會跟著人群上下擺動。

居民:「我感覺這個很刺激,我覺得觀光客會比居民還要興奮,可能他們會擔心這橋會不會垮,但我覺得這是個好想法。」

為了遊客安全起見,之後會有救生員進駐,而且不收門票完全免費,只不過漂浮水橋是期間限定,展期只到七月初,希望能透過創新藝術理念帶來大批觀光人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漂浮橋#伊塞奧湖#義大利#救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85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