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晶雕刻巡迴展 新作品耀眼登台


發佈時間:2016/06/1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專注在晶瑩剔透的水晶器皿,一筆筆刻畫出紋路。德國水晶品牌邀請藝術家來台巡迴表演,民眾可以近距離欣賞精彩的雕刻秀與新作品。

玻璃藝術家 Dominic Fondé:「貓頭鷹是了不起的獵人,他們在黑暗可以很清楚看到獵物在哪裡,兔子知道貓頭鷹要來抓他,但無法看到貓頭鷹在哪裡,貓頭鷹已經蓄勢待發 準備好了。」

貓頭鷹和兔子的鮮明立體形象,在水晶外觀完美呈現。而另一件新作品,則是擁有維妙維肖的孔雀羽毛花紋,皆採限量訂製。

旺代企業行銷公關總監 郭映荷:「其實我們的Nachtmann水晶不斷地在思考,怎麼樣把用品變成藝術品,把藝術跟用品做一個結合,所以我們不斷創新做很多活動,像我們之前辦了插花 水晶音樂的表演,接下來我們有跟英國的雕刻家合作,我們邀請他來台灣,在我們的醒酒器以及花瓶上面做雕刻。」

透過巧手雕刻,讓花瓶與醒酒器成為一項藝術創作。德國品牌持續推出品味與實用兼具的水晶器皿,營造居家氛圍,將美學的概念融入生活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晶#雕刻#生活美學#Nachtmann#旺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79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