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解連環爆! 藍大老笑藏刀?曝內鬥


發佈時間:2011/09/0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9

「維基解密」讓藍營內鬥浮上檯面!馬蕭連王朱等國民黨大老,見面笑裡來,但私下各自都暗藏心機。維基解密爆料,朱立倫直言,馬英九很不喜歡宋楚瑜,馬嫌連戰對大陸問題太天真,希望「大老們」淡出政壇,王金平批馬無能,罵吳敦義腐敗,只是馬王曾喝交杯酒,國民黨大老每回都喊團結,但在維基解密裡,大老們似乎解不開的層層心結。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2008.7):「國民黨加油。」

藍軍大老一字排開,馬蕭吳王手緊緊牽著,連戰連愛心氣球飛掉了,都堅持要脫隊找回來握緊緊,只是一片團結笑容,呼乾啦!喝下去的背後,在維基解密中,國民黨大老們似乎個個笑裡藏刀,各自向美方說對方的小話。

根據維基解密,朱立倫說王金平算命,認為可能可選總統,王金平向美方表示,馬英九是「無能與無效的領導者」,王批吳敦義太腐敗、江丙坤太無力,東罵西罵,說他們都不適合選總統,朱立倫則反譏,王金平連自己老巢「高雄」都贏不了,還想這些。

對照馬王過去2度喝交杯酒,看似大和解。司儀(2008.2.9):「王院長,我們來喝交杯酒,喔~喔~喔!」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2008.2.9):「喝下這杯交杯酒,心也要交了(馬王)。」

2008年的資料畫面,馬王鏡頭前「真情」互動,如今看來格外諷刺,被維基解密「掃」到的還有,王金平曾說連戰想回鍋擔任主席,朱立倫透露,馬英九不會聽連戰的話,他說,馬英九很不喜歡宋楚瑜,但也不會像連戰那樣,對大陸問題太天真。

回想去年馬為連戰祝壽還喝到茫,當時喝到臉紅紅,如今馬連關係嘛…。連戰長子連勝文(2011.9.6):「我想現在對於馬總統滿或不滿,不是個人的問題,是很多人的問題。」

連勝文話中有話,維基裡都每個人相互爆料,朱立倫說,胡志強因健康因素,想入府當秘書長被當時的閣揆劉兆玄阻擋,朱立倫還說,蕭萬長「強烈抗拒」想爭取閣揆的江丙坤,還說蕭萬長認為江丙坤都70幾歲了,還想擁有權力。總統馬英九(2011.1.28):「朋友,一生一起走。」

檯面上笑裡來、笑臉去,私下高來高去,私密對話無所遁形,變調的「朋友」,要是最近見了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些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3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