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57支安打! 鈴木一朗榮登生涯安打王


發佈時間:2016/06/16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的安打王鈴木一朗,現在成為世界的安打王,一朗在今天的比賽中,敲出他職棒生涯25年,累計的第4257支安打,超越了彼得羅斯的成績,成為職棒安打王,不過因為一朗的紀錄是日本的9年,加上美國的16年所累積的,所以美國媒體也在爭論,鈴木一朗的安打王頭銜究竟算不算數。

球場播音員:「Ichiro Suzuki。」

日本的天才打者,鈴木一朗再次用安打寫下大聯盟新歷史。

球賽主播:「這球打出去了,結果如何?球在界內。」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今天第一支安打是只飛了150公分的內野安打,所以想說第二支安打一定要打得漂亮一點。」

球賽主播:「變速球打擊出去,這球被逮中了。」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與其說我做到(達成紀錄)了,不如說(這球打得)太好了。」

一場比賽2支安打,對一朗來說是家常便飯,不過看看球場大螢幕,這是一朗25年職棒生涯累積的第4257支安打,超越了彼得羅斯,成為世界的安打王。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達成紀錄時都會這樣,看到球迷有那樣的反應,會覺得很開心。」

脫下球帽,露出斑白短髮,一朗靦腆接受球迷鼓掌,大家或許很難想像,鈴木一朗今年9月就要滿43歲了。

邁阿密馬林魚投手陳偉殷:「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今年要43歲的人,從旁邊看他的比賽,真的覺得太厲害。」

連陳偉殷都對一朗滿懷敬意,不過一朗卻認為成為安打王不在自己的目標裡。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史上最多安打這件事,從來都不在我設定的目標裡。」

1994年,站穩日本職棒一軍,一朗連續7年拿下日本打擊王,累積了1278支安打後,決定轉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過去16個球季,鈴木一朗持續用安打寫日記,一支一支的累積,離大聯盟記錄也越靠越近。

球賽主播:「兩好球沒壞球,這球打到中外野,就是它了,羅斯打出生涯第4192支安打。」

儘管大聯盟安打王羅斯,認為一朗的日本記錄不能算數,但全壘打王邦茲卻說,一朗的成就還是值得尊敬。

邁阿密馬林魚打擊教練邦茲:「彼得羅斯始終保持崇高的地位,因為他的成就是在MLB達成的,他一直都是第一名,對於鈴木一朗在兩個聯盟的成就,我們是一樣尊敬的。」

回到日本,這一天完全沈浸在鈴木一朗的世界裡。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這是很厲害的紀錄,做為日本人 真的覺得很驕傲。」

街頭派報員:「號外!」

日本球迷:「呀!真是偉大的男人,繼續、繼續、繼續打安打,希望他能打到50歲。」

鈴木一朗父親鈴木宣之:「感覺有東西卡在胸口,覺得很開心,打從心底湧出的喜悅。」

從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到自己的父親,都對一朗的紀錄充滿感激,這樣的鈴木一朗,告訴我們的成功哲學是繞遠路的重要性。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繞遠路這件事其實非常重要,別人看來多餘的事,從結果來看不一定是多餘,我超喜歡這樣的想法,我反而討厭追求合理性的思考,我認為繞遠路會是成功的捷徑,我到現在都還相信,並且這麼做。」

追求安打的紀錄,是遙遠的人生路,一朗說他的人生都在被眾人嘲笑中度過,

邁阿密馬林魚外野手鈴木一朗:「總是被人嘲笑的歷史、讓人悔恨的歷史,一直存在我心中,未來也要持續跨越目標,這樣的想法當然存在我心中。」

所以他會繼續挑戰不可能,希望在美國打到50歲在退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木一朗#安打#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75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