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上最快樂的地方! 迪士尼樂園嗨翻天


發佈時間:2016/06/16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海迪士尼今天熱鬧開幕,它是迪士尼的第6座樂園,也是華人世界裡,繼香港之後的第2座迪士尼園區,迪士尼樂園源起於華特迪士尼帶女兒到遊樂園玩,有感而發,希望打造一座大人小孩都能同樂的園地,1955年第一座迪士尼樂園在加州洛杉磯開幕,之後又在佛州奧蘭多興建一座佔地更大的迪士尼世界,接著迪士尼進軍海外,打破語言文化障礙,先後在東京和巴黎設點,如今全球一共有6座迪士尼,為世人帶來夢想和歡樂。

迪士尼樂園號稱地球表面最快樂的地方,它源起於華特迪士尼的個人夢想。

華特迪士尼:「一切源起於1個父親帶著2個女兒,想著該到哪裡去玩,好讓他也能和孩子們一起盡興玩樂。」

不論大人小孩都可盡興,享受貴賓式待遇的夢幻遊園地,華特迪士尼帶領旗下的幻想工程師,把想像力發揮到極至。

華特迪士尼:「我來告訴大家迪士尼樂園如何從夢想變成現實,大約在1945年左右,我們提出了夢想階段的最終計畫,這就是我們希望的迪士尼樂園樣貌。」

憑空創建密林、瀑布、密西西比河,打造童話城堡,如今大家熟悉的迪士尼樂園,在50年代就已經出現雛型。

華特迪士尼:「園內廣場是重要樞紐,它是迪士尼樂園的心臟,從這裡往外擴散,就像是指南針上的4個基點,把迪士尼樂園分為四大區域,探險樂園、明日世界、夢幻樂園、西部樂園。」

華特迪士尼堅持園內一定要有一座大城堡,做為迪士尼的精神象徵,從園內的各個小細節可以看到他的用心。

迪士尼員工:「華特是說故事的人,他想像遊客進入園區裡,就像是走進電影一樣,這就表示園內的一切,小到所有細節都必須維持一致。」

華特迪士尼(1955.07):「迪士尼樂園是大家的樂園,在這裡大人重溫過去美好回憶,在這裡年輕人能夠體驗未來的探險挑戰與樂趣。」

全世界迪士尼樂園的創始園區就在加州洛杉磯,1955年7月17日正式開幕,華特迪士尼心中的夢幻王國變成真實世界,也立刻造成轟動。

太空人:「哈囉,歡迎來到月球。」

迪士尼員工:「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子,華特迪士尼明白這一點,也了解它的重要性,同時即使在長大之後,也要盡量保有這一份童心。」

開張才1年多,加州迪士尼遊客就突破1千萬人次,從此改寫了歷史,這種主題樂園的模式,也成為新興的休閒產業經營型態。

旁白(1963):「華特迪士尼要把一個充滿娛樂、歡笑,還有經濟發展的新世界帶到佛州,歡迎華特迪士尼。」

華特迪士尼秘密選定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地區,收購當時大片荒涼土地,展開第二樂園計畫,雖然華特迪士尼早一步在1966年與世長辭,但1971年奧蘭多迪士尼還是順利完工開放。

如今奧蘭多迪士尼已經發展出4個迪士尼主題樂園、3個水上公園、迪士尼市鎮中心和渡假村,儼然成為一座迪士尼王國,洛杉磯和奧蘭多2座美國本土迪士尼樂園站穩腳步,之後開始向海外進軍,1983年和日本東方土地公司合作,在東京建立了第3座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的魔幻魅力,跨越了文化和語言的隔閡,在太平洋另一端開始散發能量。1992年迪士尼勢力擴展到歐洲,在法國巴黎推出的第4座迪士尼樂園,融入當地社會文化,到處充滿歐洲中古世紀宮廷花園的氛圍。

隨著華特迪士尼的夢想越來越大,各地的迪士尼樂園設施也越來越充實,2005年9月12日迪士尼更是登陸華人世界,和香港政府合資所興建的第5座迪士尼樂園,幻想工程師繼續發揮鬼斧神工的創造力,現在華人世界裡的第2座迪士尼樂園在上海正式開幕。

迪士尼董事長艾格:「今天我們夢想成真了。」

從洛杉磯、奧蘭多、東京、巴黎、香港到上海,全球一共6座樂園,一起散發迪士尼的魔幻魅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遊樂園#夢想#起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92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