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搶頭香! 上海迪士尼第一名開幕客


發佈時間:2016/06/1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今天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大陸派副總理汪洋親臨剪綵,由於天公不作美讓開幕式飄著綿綿細雨,汪洋笑稱這下的是美元和人民幣,今天到訪的遊客打從入園,就得經過X光機安檢,原定中午12點開門迎客,最後提前半小時就放行,每一項遊樂設施經過測算平均排隊30分鐘,預估開園第一天可望突破3萬人次。

高聲歡呼的這位民眾,搶到第一個進場的頭香,他可是天還沒亮就來坐在大門口排隊呢,X光機安檢才放入園迪士尼11點30分開門,原定正午12點正式迎客,由於入園得過X光機安檢,最後提早半小時開門放行。

旅客:「想看看什麼樣子,聽說這很大大過香港幾倍,感覺今天人太多了。」

開幕下雨上海迪士尼首日預估3萬人,儘管人手一把傘,爸爸媽媽推著小孩冒雨到此一遊。

旅客:「可以喚起很多女孩的公主夢。」

每一項遊樂設施,平均排隊時間都在半小時左右,預估開園第一天可望突破3萬人次,大陸副總理親臨剪綵,這算是美中兩國合作最大的一起娛樂文化事業,而且還是在綿綿細雨中拉開序幕。

大陸副總理汪洋:「因為在中國文化裡,開幕式這樣的事情下雨,標誌著大喜臨門,中國文化裡水為財現在下雨,標誌著下著是美元或者是人民幣。」

下著美金和人民幣的迪士尼,冠蓋雲集的開幕場合,美國總統越洋發電文道賀。

華特迪士尼行政總裁羅伯特艾格:「開幕正值美中觀光年,反映了兩國日益增長的關係,它將促成更一步的文化交流,也標誌著中國的重要性,繼續讓自己更能吸引全球的投資,這也將是兩國互惠互利,巴拉克歐巴馬。」

美國企業踩在大陸地盤,看得到的布置一定得中國元素,舞台布幕是喜洋洋的大紅,配上象徵尊貴的金黃,美國本土唱了幾十年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首次用普通話演出更第一次唱中國的京劇。

黃嘴犀鳥沙祖唱河北民謠,劇中的土狼說的還是東北話凸顯中西合璧,獅子王裡出現《西遊記》的孫悟空,只是這個橋段遭網民批評不倫不類,55億美金打造600座足球場大的樂園,多項設施號稱全球獨家。

以樂園為核心方圓2公里內民宿林立,就拿這一家來說整棟六間房一晚600元人民幣,是迪士尼酒店最便宜房型的1/3價錢,只要出租率超過一半,今年就可以回本,已經摩拳擦掌等著接財神,偏偏沒領到牌照。

民宿經營者Michelle:「最擔心的就是可能會中止營業,但這還不是最關鍵的,我們還是希望事情能夠往好的方向走,即使是相關部門來對我們進行約談。」

被卡住的多半在消防這一關,但由於上海並沒有針對民宿制定標準,而且精算一下上海迪士尼一天來個八萬遊客,周邊民宿就能分到1萬2千間房的需求,使得業者很願意花時間賭一把。

華特迪士尼行政總裁羅伯特艾格:「有志者事竟成,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受到熱烈歡迎,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國度。」

歷時5年打造終於等到這一天,二胡與小提琴合奏中西文化交融,從此刻起全球也開始盯著計算,濃濃中國風的迪士尼是否真能在上海絢爛幾十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迪士尼#開幕#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02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