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洗衣精創意廣告 臉書瘋傳引發共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印度有個非常知名的洗衣精廣告,最近在網路上瘋傳,讓許多職業婦女都搶著轉發給老公看,因為廣告中描述職業婦女下了班回到家,還要忙著做家事的辛苦,只是這個廣告最主要是要告訴當老公的,要把衣服洗乾淨一點都不難,但也有人說如果只幫忙把衣服丟到洗衣機洗,恐怕沒幫到什麼忙,廣告雖然有創意卻似乎不太實際。

廣告:「抱歉妳做這些事時,我從來沒打斷過,我沒告訴過妳這不只是妳的責任,同時也是妳老公的責任。」

爸爸看著女兒,下班一踏進家門先是督促小孩功課,接著邊講電話處理公事、邊做晚餐,還得抽空幫小孩整理玩具,而女婿卻悠閒地坐在電視機前悠哉喝咖啡。

廣告:「現在就去幫你老媽做些家務,也許我不會成為廚房的國王,但我至少能幫忙洗點衣服。」

看到最後才曉得這竟然是洗衣精廣告,甚至還強調洗衣服一點都不困難,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民眾:「洗衣服啊,現在衣服都不用洗啊,都是放在洗衣機裡面之後,就是會洗好之後拿出來曬,摺(衣服)是不會啦,都是我太太摺,但是幫忙曬是有,懶得摺就掛起來嘛,還是會幫忙啦。」

男生似乎都認為,只要把衣服塞進洗衣機就算是洗衣服,後續行為就交給女生處理。

印度洗衣精廣告在臉書瘋傳,引起許多家庭主婦的共鳴,這是名嘴皓如每天回到家後一定要做的家務事,洗碗、拖地、曬衣服、照顧小孩,算一算1個小時還不夠用。

名嘴楊皓如:「一天至少要3到5個小時吧,從小孩睡覺之後9點到12點都要忙家事,要洗衣服、衣服,然後洗碗啊。」

比起西方國家,現在大多台灣男性都願意幫忙分擔家務事,特別是雙薪家庭。只是做得多不如做得巧,多一份細心跟貼心絕對讓老婆過得更開心。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洗衣精#廣告#家事#臉書#行銷#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34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