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心肌梗塞!男晨泳突溺水 送院搶救不治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5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竹一名67歲男子14日早上按慣例前往健身房晨泳時,疑似因為心肌梗塞,被救生員發現動也不動,面朝下趴在水裡,趕緊將他救上岸,經過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送院後還是沒救回來。

監視器拍到,好幾名工作人員連同救護人員,推著擔架往前衝,上頭躺著一名男子穿著游泳褲,一度失去呼吸心跳,一群人進了電梯幫男子不停施作CPR,還實施電擊。

健身房人員:「游了幾趟以後,現場發現他好像趴在水裡沒有動。」

這名67歲的郭姓男子是健身房常客,幾乎天天報到,每天都來晨泳,但是14日早上6點多他照慣例前往健身房,沒想到下水沒多久,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突發,救生員發現他面朝下,動也不動在池裡陷入昏迷。

消防員:「如果他真的發生的話,在6分鐘之內會有腦死的情況,聽當場的救生員說,他們發現他的時候1到2分鐘就把他拉起來。」

雖然救生員及時發現,2分鐘內就將人救起,但郭姓男子送往醫院急救後還是沒救回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泳#心肌梗塞#健身房#晨泳#救生員#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1086

0.2259